孝女陪酒疑遭灌藥輪暴 裸體丟包急診室枉死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29歲的陳怡潔外貌佼好,原有一份收入不穩的正當工作,但為替母親和雙胞胎姐姐分擔約3百萬的房、學貸,去年她瞞著家人轉行當傳播妹陪酒賺錢。不料日前參加派對時,陳疑遭4名男客強灌藥物、集體性侵,最後全身赤裸被丟包在急診室。孝女搶救兩天不治,家屬聞訊傷心不已,痛罵嫌犯「簡直把人當垃圾!」

◄死者陳怡潔於臉書上寫道「對你們而言或許覺得我賺錢很容易,但背後的心酸眼淚有誰知。」(圖/翻攝畫面)

死者陳怡潔高中畢業後便投入職場,收入一方面替母親還房貸,一方面供姐姐念大學。曾擔任婚禮秘書的死者每天早出晚歸,卻連2萬元都賺不到,為了家計,約1年前她轉行做起傳播妹,每月收入6、7萬元,其中多數都用在家人身上,母親直到看見女兒躺在加護病房,才知她為了全家人犧牲自己。

土城警分局調查,陳怡潔25日被公司派到新北市一間摩鐵工作,參與嫌犯麥倫、謝傳福、楊善閔與張志遠等人的派對。其中3嫌到案後供稱,死者進入房間使用即溶式搖頭丸,20分鐘後出現不適,他們幫忙催吐無效,陳怡潔大小便失禁、陷入昏迷,只好叫計程車把她送往慶生醫院。

但死者男友指出,嫌犯楊善閔覬覦女友已久,常邀她出遊,但都被女友拒絕,哪想到這次一赴約就走上黃泉。男友向記者投訴,嫌犯將女友陳怡潔丟在急診室後,馬上就找了另外兩個傳播妹繼續去狂歡,簡直不把人當人看。

雖然嫌犯矢口否認,但醫院監視錄影器顯示,他們一行人將昏迷的陳怡潔載到慶生醫院急診室後便匆匆離去,院方發現她已無生命跡象,連忙轉送北市馬偕醫院,靠葉克膜勉強保住性命,無奈兩天後仍因多重器官衰竭不治。看到孝順活潑的女兒變成冰冷的屍體,陳母忍不住痛哭失聲,要嫌犯還她女兒。

醫療人員指出,陳女2片肺葉發白嚴重纖維化,疑遭強灌藥物,因延誤就醫而枉送性命。另外警方發現,陳女從摩鐵被抬出到醫院,都是全身赤裸,懷疑嫌犯趁死者昏迷時輪流性侵逞慾,湮滅證據後再送院。

警方已採集陳女下體留下的部份跡證,希望能釐清事件真相。而3嫌目前則依過失致死及違反毒品條例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