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正妹離奇墜樓 恐怖學園美女學生老師接連神秘死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恐怖喔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19歲的劉曉傲,身高170公分,外型亮眼,就讀青島的求實技術學院,原立志要成為一名空服員;不料在10月27日深夜,她受6名老師邀請至校外一間飯店聚餐,意外從4樓洗手間窗戶摔落致死。校方解釋劉曉傲酒喝太多失足,但家長卻無法接受。有媒體追查,發現該學校過去也曾發生多起「神秘死亡」事件。

◄19歲的劉曉傲美好人生還未開始,就離奇死於墜樓意外。(圖/取自網路)

正值花樣年華的寶貝女兒,原本好端端地就忽然摔死了,劉父質疑,為何老師要在深夜10點多找學生到校外聚餐?與會老師對青島媒體表示,當天他們一共喝了40幾瓶啤酒,劉父也不相信,「誰能證明我女兒喝酒了!」最讓他不解的是,女兒都死了,學校竟沒有馬上通知,而是隔一天後才讓他知道。

記者深入追查後發現,求實技術學院過去也發生多起學生、老師意外死亡的神秘事件,且死者多為年輕女性。2011年9月,該校28歲宋姓女教師,全身赤裸的屍體在校園池塘上飄著時被人發現;2011年11月,一個在校表現良好、人緣不錯的學生幹部在校內跳樓當場死亡,自殺原因至今仍是謎題。

究竟是什麼力量讓這所校園接二連三地發生自殺和謀殺事件呢?中國法律專家指出,人多的地方難免有意外,但出事的頻率這麼高,校方多少難辭其咎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