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巴馬最愛這味! 白宮自釀蜂蜜啤酒配方曝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白宮也釀啤酒! 台灣總統府最有名的,大概是慢跑排汗衫...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愛喝啤酒,政府官員也都大讚白宮自釀的蜂蜜啤酒,但歐巴馬從來都不願意談白宮啤酒的釀造細節。直到2日白宮才終於首度將配方公布,白宮助理主廚卡斯(Sam Kass)發了一篇部落格文章,名為「統帥的麥芽酒」,將配方公開,但其中一項原料可能很難取得,就是產自白宮蜂箱內的蜂蜜。

▲美國總統歐巴馬出了名的愛喝啤酒,讓白宮內自產的蜂蜜啤酒也跟著走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美國兩黨對歐巴馬自家釀啤酒的渴望和好奇心不斷攀升,白宮2日終於對外公布配方,讓大家知道白宮蜂蜜口味啤酒如何釀製。白宮助理主廚卡斯在名為「統帥的麥芽酒」中表示,「有鑑於白宮啤酒讓大眾興奮不已、議論紛紛,我們決定公開配方」。

卡斯指出,白宮自釀的啤酒有兩種,分別為白宮蜂蜜棕啤酒(White House Honey Brown Ale)和白宮蜂蜜波特啤酒(White House Honey Porter)。而主要配方是,淡濃縮麥芽汁、琥珀麥芽、蜂蜜、石膏、酵母和玉米糖。

卡斯說,「我們沒人釀過酒,所以很訝異可以釀出這麼棒的啤酒。」只是白宮啤酒的主要原料對於白宮以外的人士可能較難取得,因為蜂蜜直接產自白宮史上第一個蜂箱。卡斯表示,「蜂蜜賦予啤酒濃郁香氣和美好養成,但卻不會讓它變甜」。

歐巴馬去年購買釀啤酒工具,就有美國媒體還指出,歐巴馬曾在聖派屈克節和超級盃(Super Bowl)慶祝活動上供應自製啤酒。由於對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(Mitt Romney)信仰摩門教不喝酒,反而比較愛好櫻桃可樂,歐巴馬讓外界知道他愛喝啤酒,似乎可以爭取到更多支持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