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美女主播照片 遭惡意冒用發表釣魚台挑釁微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亂了、亂了,最美女主播真無辜。

▲日本女主播照片遭惡意冒用。(圖/取自日本新聞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新聞網報導,16日在新浪微博上,有一名自稱是日本朝日體育主播「真野奈子」的網友,在自己的微博上發布關於對「中日釣魚台」事件挑釁的文字,遭到網友的瘋狂人肉搜索及批判,經查證發現照片上女主播應該是一名名為「竹內由惠」的日本朝日電視台的女主播,而叫真野奈子的女主播並不存在。

報導指出,新浪微博上這名假冒朝日體育主播真野奈子,16日在自己的微博中寫道,「臭支那敢再來,自衛隊軍艦導彈封(奉)陪,在日的幾十萬華人的死期不遠了。」等具有惡意的文字,隨後被網友迅速​​轉發上千次,新浪將這條微博刪除掉,但是17日中午12點左右,「真野」女主播再次發出了同樣的微博。

▲日本女主播竹內由恵。(圖/取自日本新聞網)

報導又說,經過查證這個微博上使用的照片,是慶應大學畢業的26歲女主播竹內由恵,目前在朝日電視台的編成局主播部,主要負責體育和音樂節目。她於2011年擔任上海舉辦的世遊賽快報特派記者,在現場受到中國網友們關注,被讚譽為「世遊賽最美女主播」。

部分對日本情況了解的網友認為,由於該微博沒有得到新浪的認證,而且罵人的中文過於流利,甚至連最基本的姓名都搞錯,因此這個博客主人是其他人冒充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