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區選美佳麗來了 陸網友酸「膽小勿入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美得很含蓄,很隱晦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繼重慶、山東、海南和安徽等地方的選美後,世界旅遊小姐的安徽賽區也在日前舉行。只是,這回參與安徽小姐選拔賽的佳麗們,同樣難逃被毒舌命運。

▼世界旅遊小姐安徽決賽,佳麗們再被毒舌批超醜。(圖/取自網路)

安徽區選美小姐的年度總冠軍決賽於27日晚間進行泳裝展示,來自安徽的24名佳麗選手參加初選、複賽,預計前5名會再代表安徽參加中國的總決賽,最後到全球的總決賽。陸媒報導,此項選美意在選出集結美麗、智慧、博愛和善良等優點的出色女性。

只是,這組安徽選美佳麗的泳裝展示照片曝光後,再被網友吐槽根本是驚悚片。有網友說懷疑根本是髮廊找來的,還有人用這些照片貼論壇時,譏諷地在標題貼心提醒大家「膽小勿入」;甚至還有網友表示,突然覺得鳳姐其實還不賴。(如下圖/取自網路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新出爐「重慶小姐」惹罵名 被譏神似豆豆先生

重慶小姐得救? 海南小姐俗氣被批檳榔姐妹花

海南小姐素顏照獲平反 網友:豬一樣的化妝師!

圖集/海南環球小姐冠軍譚喬尹

山東環球小姐再被批醜 下體「凸起」像人妖

 【辣】遊戲展驚見「小蒼井空」 歪歪童顏巨乳失焦

「活著也不會有希望」 龍千玉生日痛失29歲愛女

「迪士尼小天后」麥莉不良示範 手秀4刀痕疑割腕

美豔「記者」奧莉薇亞瑪恩爆怪病 自曝患有拔毛癖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