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出爐「重慶小姐」惹罵名 被譏神似豆豆先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呂燕躺著也中槍.......

▲新出爐的重慶小姐前三名遭到網友毒舌,還有人把她和豆豆先生PS在一起。(圖/取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近日舉行一場「國際小姐」比賽,選出的前三名卻惹來網友強烈抨擊,指她們的樣貌「奇醜」無比,配不上「重慶小姐」的美譽,還有重慶網友不滿地說,四川、重慶明明是出美女的地方,「我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重慶人了」。

旅星影視盃第52屆國際小姐的重慶賽區在6日舉行,20名佳麗經過多輪才藝表演之後,前3名也出爐。只是,這前3名讓網友很不滿意,甚至有人譏笑站在中間的冠軍,根本就是周星馳電影中的丑角「如花」。(如右圖/取自網路)

對於批評聲浪,新浪重慶的微群也出現了一篇文章,疑似是前3名的其中一位佳麗所寫,她以「你們憑什麼說我醜」的標題,寫下自己的委屈。文中,她坦承自己不算特別出眾,「但是我至少也不算醜吧」。

她以國際名模呂燕為例,「不也很醜嗎?我至少比她乖多了啊。」她希望大家以國際審美的眼光來看她,眼光不要太狹隘,像個井底之蛙,「我應該是重慶的驕傲,我為我愛的重慶爭了光……可是沒想到的是,你們居然那麼挑食。」

文中也指出,她因為抨擊沒睡好,眼淚快流乾,「現在電腦前的我都是邊打字邊流淚。」其實,目前尚不能確定這篇文章的作者真是當事人,倒是憤怒的網友們依然在這篇文章繼續留言罵她,批評「化妝都這麼醜,不知道素顏是什麼樣」,還有人毫不留情地說,「我是男的,都把她們比下去了。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國小姐金有美中學照曝光 網友震驚:很難相信同一人

凱渥選秀!驚見首位男生穿小可愛、短褲參賽女子組

正妹廖嘉玉外型亮麗 韓星來台翻譯指定她

圖/美國女星比基尼肩帶斷! 當眾喬奶任人看

吳奇隆拍片驚傳演員被姦殺 女星遭切雙乳、截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