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博士男4年不洗澡臭翻 妻患憂鬱症訴請離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妻子能忍受4年也真不簡單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有博士學位的姚姓男子4年不洗澡,還罹患香港腳多年,身上味道臭到妻子受不了,向法院訴請離婚。姚男雖坦承的確沒洗澡有味道,但辯稱「不嚴重」,直到女兒也站出來指稱他身上有臭味,母親想開窗還被罵,法院因此判准離婚。

姚妻指出,丈夫罹患香港腳多年,勸他就醫或買藥都遭拒,11年前突然以子女功課不佳,欲親自指導課業為由,辭去大學助理研究員一職,之後就一直閒賦在家,多次溝通後仍未見改善。

然而,最讓姚妻難以忍受的是,丈夫已多年沒洗澡,甚至連衣服也不換,她開窗通風,卻還惹來一頓罵。她表示,全家的生計都落在她肩上,丈夫惡習又不改,種種因素讓她心情鬱悶,已出現憂鬱症狀。

對此,姚男辯稱有「看皮膚科」,雖有幾年沒洗澡、換衣,但味道沒有那麼嚴重。不過,女兒跳出來作證,表示父親的確有罹患香港腳,因不願看醫生,病情已蔓延至大腿,再加上多年未洗澡,確實有臭味。

法官認為,姚男空有高學歷,天天賦閒在家,罹患香港腳不治療、多年不洗澡也不更衣,此種行為當然會讓妻子對婚姻絕望,判准離婚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妳別想好過! 河南男小三騷擾全家 人妻婚姻回不去了

公車狼抓少女胸部 被逮下跪撞頭求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