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7年全職媽媽被說沒用!她找兼職「又被嫌收入少」:沒錢啥都不是

 ▲▼情侶,夫妻,吵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被老公嫌沒用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當女人的真的很悲哀!」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為了照顧小孩,當了全職媽媽6、7年,不料卻被罵沒用;後來她可以工作了,又被嫌棄收入少,「到底要結婚生子是為了什麼?」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。

女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老公2.0」上發文表示,當初老公要她顧好小孩,所以她就當了6、7年的全職媽媽,不料這段時間卻一直被罵沒用,「再順便罵我小孩顧不好、家事做不好」。後來孩子比較大了,她就去找工作,但因為家事要她做、小孩要她接送,所以只能做兼職,想不到卻又被嫌棄收入太少,「說我有收入跟沒收入對你來說根本差不多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她最近因為被公司壓榨而想換工作,結果「我又被罵了,說根本是我的問題」。對此她也無奈表示,她為了結婚、顧小孩、配合家庭,捨棄了好幾年的光陰和工作,「我也可以都不要顧家,除了8小時睡覺其餘都在工作賺多點啊,你顧小孩嗎?」

「到底要結婚生子是為了什麼?」原PO忍不住抱怨,老公真的很懶惰,不顧小孩、不做家事,「然後還要要求我賺多,還要時間不能太長的,(不能)太晚接小孩」。她也感嘆,在這段關係中,她做得好都是應該,做不好就要被罵,「沒錢真的什麼都不是耶!」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有這種老公真的累」、「不要再說什麼全職媽媽有多偉大,大部分真的只是默默被看沒有」、「換工作不如換老公」、「換老公比較好」、「為了小孩沒出去工作賺錢也被嫌,可以出去工作了,卻為了配合小孩上下課時間,所以賺得少也會被嫌,媽媽難當」、「真心覺得全職媽媽真的很難當,做什麼都有話能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