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沒見「男同學直奔摩鐵」 人妻出軌上癮:誰來罵醒我

▲▼ 飯店,偷吃,床單,滾床,住宿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與男同學一見面就直奔摩鐵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原來出軌真的是會上癮啊?」一名39歲人妻坦言,與老公性生活算正常,但她忍不住聯繫上以前愛慕的男同學,豈料雙方一見面就直奔摩鐵,讓原PO罪惡喊話,回不去冷淡的生活了,「誰來罵醒我啊?」引來全場砲翻,「你老公好可憐,娶到你更可憐了」。

一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最近不小心聯繫上一位男同學,「是我學生時期喜歡的對象,因為當時我有男友,所以我們沒有後續」,轉眼10多年沒見,原PO成了人妻,對方則有女友,豈料約出見面後,「就是直奔摩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透露說,老公壓力大,常常加班很晚才回家,但畢竟已是老夫老妻了,有時老公不想看她的臉色,索性就不回家,「和老公雖然常吵架,但性生活方面算正常。」

而這次與心儀的男同學磨出激烈火花,讓原PO慾火大開同時,內心又充滿無限的罪惡,「激情過後,回不去冷淡生活了怎麼辦?原來出軌就是這種心情,真的是期待下一次啊,誰來罵醒我啊?」

底下網友開罵,「都幾歲了還管不住自己喔」、「這是你的選擇,記得先把50萬準備好」、「等你看到撕心裂肺的另一半就知道了」、「都39歲了,外遇你不覺得丟人嗎」、「玩火自焚看過太多」、「你老公好可憐,娶到你更可憐了」、「死路一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