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在廁所看A片!她錯愕「怎麼調適」 一票看傻:你要開心

▲▼上廁所玩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老公在廁所至少會待半小時。(示意圖/取自Unsplash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如果另一半不想發生關係,有些人就會選擇「自己解決」。近日有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因為一些原因不想和老公壞壞,因此兩人頻率約莫是一個月1次,只是想不到她日前進廁所時,就發現對方正在看A片打手槍,讓她不知如何調適心情。貼文曝光後,引發討論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老公在廁所很久,原來都在打手槍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老公每次上廁所,都會花半小時至一小時,而她也很單純的相信對方只是在上廁所,但某一次因為她太想睡,所以便直接開廁所門要刷牙,也意外發現「真相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開門以後,就看到老公一邊拿手機看A片,一邊打手槍。她透露自己雖然因為一些原因不想和老公發生關係,頻率約一個月1次,但得知真相的當下,還是不知該如何調適心情。

▲洗澡,浴室,淋浴間,浴袍,廁所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發現老公在廁所打手槍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男網友留言直呼,「你老公都這麼卑微了,你還自以為調適得很辛苦」、「好卑微,還要跑去廁所偷打」、「一個月1次,自己來也合理吧」、「在廁所打手槍真慘,不是應該在電腦前邊看片邊快轉才爽嗎」。

也有女網友回應,「至少他沒有出去外面解決,是自己來,你應該要高興你老公很愛你,也很珍惜你們的感情」、「連我是女生看了你的文都笑出來,每天在努力調適的應該是你的老公,他也體諒你,這部分你要感到開心」、「你老公很愛你啊!他尊重沒有硬上你,也沒有出去找外面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