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一早「打卡小北百貨」當爸媽的秒懂!解釋全笑噴:8成被扁

▲▼小北百貨中港店 。(圖/記者許凱彰攝)

▲小北百貨 。(圖/記者許凱彰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「當媽懂的都懂…」一名人妻今(9)日上午PO出一張照片,大清早6:30就到小北百貨報到,照片引來大批家長爆共鳴,「小孩:『媽媽,學校說要帶什麼耶!』媽媽暴怒:『為什麼現在才說!』」令原本一頭霧水的網友笑噴,「難怪學校附近的書局都很早開」、「原來這是小北百貨24H的原因!」

一位女網友在「爆廢1公社」貼出小北百貨門口的照片,「早晨6:30的小北百貨…當媽懂的都懂…」照片秒爆一票爸媽們共鳴,「真的!當爸的也懂!小朋友缺東忘西時的好幫手!」「通常都是趕送上學,一進去小北,立即衝到櫃台發問:有沒有蠟筆?有沒有色紙?有沒有圖畫紙?」「小北百貨真的是爸爸媽媽的救急神隊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一早報到小北百貨,許多家長秒懂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還有家長崩潰表示,「都是等到早上上課時才說缺哪樣東西,媽媽每次都先暴走、罵一頓,然後路上趕去小北買,這時候小北是大幫手啊!」「晚上11點才說明天要帶跳繩」、「跳繩、蠟筆、抹布、手帕、水壺,色紙,螢光筆、白板筆……謝謝小北。對了……還有圓規跟三角板量角器。」

還有人笑呼,「我們家附近的書局7點就開,可能是為了應付附近兩間國小的」、「感謝7點營業的美廉社」、「難怪學校附近的書局都很早開」、「『請問+9藤條在哪區?』地方媽媽戴著安全帽從容的問」、「聽說在去之前,10個中就有8個小孩會先被扁。」

據小北百貨官網簡介,小北百貨創立於民國83年,主營業項目為生活百貨、家庭五金等上萬種商品之零售,並主打24小時全年無休。

除了小北百貨外,小型超市美廉社也很早開門,大多上午7點就營業,開到晚上12點;也有部分家樂福超市是7點開門,營業到晚上12點或凌晨1點不等;全聯則是上午8點開門,營業到晚上11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