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開沙灘車翻覆壓到頭「腦出血亡」 景區:不在管理範圍

▲▼女子開沙灘車翻車慘壓到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子開沙灘車翻車壓到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海南萬寧一名男子14日稱,妻子在石梅灣開沙灘車時,疑似爆胎翻車,車身壓到她的頭部,導致腦部大出血,最終不幸身亡。石梅灣景區昨(15)日回應,「沙灘屬公共區域,我們無權管理。」

據《經視直播》報導,4月14日,海南萬寧一名男子發影片稱,14日下午,在海南萬寧石梅灣,妻子在開沙灘車時,翻車不幸遇難,「當時,車速很慢,180度大轉彎的情況下,不知道是車胎爆胎,還是漏氣的原因,導致我老婆掉車頭翻車,壓到她的大腦,導致大出血。」

▲▼女子開沙灘車翻車慘壓到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夫妻二人到石梅灣開沙灘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該名男子表示,「我請圍觀的群眾幫忙叫管理人員過來、叫救護車,但沒人願意幫忙,只有我跟我表弟兩人在救我老婆。如果當時現場有人願意幫忙,我老婆或許就能救回來,但結果還是錯失了黃金時機,導致我老婆去天堂了。」

報導指出,當地警方證實,確實有此事。景區回應,平時景區都會做安全提醒的宣傳工作,而事發沙灘屬於公共區域,不在景區的管理範圍之內,「所有遊客都可以到沙灘上來玩,其他人也可以到沙灘運營,有人在沙灘從事租沙灘車的生意。」

▲▼女子開沙灘車翻車慘壓到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不幸身亡的女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不幸身亡的女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上同)

當地文旅局表示,經過調查了解,涉事沙灘車屬於非法運營,「沙灘車的運營,我們旅文局是沒有進行過備案批准的,沙灘車營運應該是要備案的,因為這個計畫本身存在一定的危險,將對涉事非法運作的沙灘車商家進行查處取締。」

據悉,該名上傳影片的男子目前仍未出面說明。政府工作人員對此回應,「目前警方已成立調查小組,其餘不方便透露,後續會加強安全管理工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