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地鐵站磚石剝落砸中孕婦 傷者心臟驟停兩次...胎兒狀況不明

▲重慶單軌地鐵站發生磁磚砸落意外,一名孕婦受重傷仍未脫險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重慶單軌地鐵站發生磁磚砸落意外,一名孕婦受重傷仍未脫險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重慶單軌3號線南坪站2號出入口昨(15)日傳出手扶梯上方裝飾石磚脫落,意外砸中一名孕婦的事故。傷者家屬表示,受傷的家人還在搶救中,心跳已停跳兩次,胎兒情況則未知。對此,重慶軌道交通工作人員回應稱,確實有乘客被砸,但出事區域不是軌道交通責任區域,具體情況不了解。

▲重慶單軌地鐵站發生磁磚砸落意外,一名孕婦受重傷仍未脫險。(圖/翻攝微博)

《新黃河》報導,事發後,該地鐵站掛出通告:本站2號出入口通道因故臨時關閉,請各位乘客從本站其他出入口進出車站。15日晚,南坪派出所工作人員稱,該女子當時已被送醫救治,其餘信息不便透露。

根據現場目擊者說法,被磁磚砸中的女子仰臥在手扶梯上,雙眼緊閉,左臂上還掛著一個布袋,在她周圍散落著大大小小的碎瓷磚,周邊有不少血跡,十分駭人。

該目擊者稱,他當時曾在出站口聽到「砰」的一聲巨響,這名女子被砸中後,輕軌工作人員將其抬下扶梯,「女子的後腦勺流了很多血。」

事發後,重慶市軌道交通工作人員表示,該區域不是他們的責任區域;3號線南坪站車控室工作人員回應稱,確實有此事發生,但該區域不是他們的責任區域;萬達廣場客服中心工作人員強調,相關領導已前往處理,傷者沒事,只是皮外傷,萬達廣場工作人員則提到,具體情況不了解,該區域由地鐵站負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