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女子監獄「囚犯淪獄警性虐對象」 典獄長也加入!設施將關閉

▲▼監獄,犯人,囚犯(圖/CFP)

▲美國加州一所女子監獄發生一系列雇員對受刑人性虐待的案件,美國矯正部門宣布將關閉監獄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聯邦監獄局(BoP)宣布即將關閉加州的都伯林聯邦矯正機構(FCI Dublin),原因是這所女子監獄的員工遭囚犯們提出一系列性虐待指控,甚至獄警和受刑人都稱呼這裡為「強姦俱樂部」(rape club)。BoP局長彼得斯(Colette Peters)認為,直接關閉這所監獄是最佳方案。

根據衛報等外媒報導,自2021年以來,至少有8名都伯林女子監獄的員工被指控性虐待囚犯,其中5人已認罪,2人在審判中被定罪,包含前典獄長賈西亞(Ray Garcia),另一起案件目前仍在審理中。2023年,8名女囚向BoP提出訴訟,因為提出性虐待的囚犯在獄中面臨嚴重的報復行為,包含單獨監禁。賈西亞獲行政休假後,已經換了4任典獄長,但改革成效不彰。

加州移民司法合作組織(California Collaborative for Immigrant Justice)的律師比蒂(Susan Beaty)是代表受性虐待囚犯的律師,她說,監獄早就該關閉了,但這項消息為監獄內部造成巨大壓力與混亂,囚犯突然拿到一個袋子讓她們收拾個人物品,準備搬走,她們可能會被送到遠離家人的地方,「如今監獄裡的景象是一片混亂與騷動。」

法官15日下令停止任何囚犯轉移,直到BoP作出正式決定是否將犯人移監至另一所監獄、釋放為居家監禁、中途教習所,或給予同情釋放,移監相關計畫將由專門委員進行審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