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投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5/18登場 網紅紀薇、鋼鐵妤代言

▲南投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將自5月起跑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▲南投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將自5月起跑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縣政府積極推廣低碳旅遊,特別舉辦「南投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」,邀請自行車知名網紅紀薇、鋼鐵妤、林岑伊Ellen、Doris尤薩、北極圈最速男侯宗宏、日本旅騎達人高世軒及南投大車隊也為活動代言。

縣政府於15日召開啟動記者,主持人暨副縣長王瑞德,與南投縣議員簡千翔、林友友、林儒暘服務處代表,南投市長張嘉哲、國史館南投文獻館主秘林明洲、集集鎮公秘書莊子鑑,及承辦的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秘書長何麗卿等來賓以「帶騎自行車」的方式,宣告活動正式受理線上報名,分別將在集集、南投市及竹山鎮舉辦「2024 南投旅遊百K自行車小鎮漫遊」,歡迎各地老少大小車友踴躍參加。

▲南投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將自5月起跑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應邀來台擔任「中華民國自行車運動在日本互動推廣主責」的日本九電產業株式會社常務永井宏治等3位代表,也獲王瑞德致贈委任狀及珍貴的李穀摩大師畫作禮物。

▲南投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將自5月起跑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縣府介紹,集集於5月18日、南投於6月22日、竹山於7月20日共有3場小鎮漫遊,引領自行車同好輕鬆悠閒的在南投小鎮中慢遊私房、口袋景點和必打卡點,享受美食;其中6月22日在中興新村臺灣文獻館出發的南投旅遊百K自行車挑戰,途經南投市、草屯鎮、中寮鄉、水里、集集鎮等5鄉鎮市,帶領車友們以旅遊的心情環繞南投的中低海拔山區和丘陵地帶一圈,感受鄉野風光,並同步在臺灣文獻館舉辦兒童滑步車趣味賽,更擴大辦理店家集章換紀念品活動,有興趣者可至店家索取集章摺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