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車1hr收100!停2.5小時「被逼付1500」才解鎖 他細看告示怒了

▲下方告示則表明,未到會館登記者,每小時收5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招牌上寫「外車每小時收費100元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遊客昨赴北投遊玩,怒控掉入停車陷阱,最初他見招牌上寫著「外來車每小時100元」,於是便放心停進去,怎料2個半小時後牽車,竟被要求付1500元,這時他才發現招牌下還有一個「小告示」,憤而發文求網友評評理,掀起兩派論戰。

該名遊客昨在「爆料公社」提到,今日到北投遊玩,看見路邊有招牌寫著「外車停車1小時100元」,便放心停下,直到2個半小時後要牽車,發現車位被鎖,並被告知1個小時要收500元,也就是當下不拿出1500元,就離開不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聞言,原PO錯愕不已,接著才發現招牌下有個小告示,警告外車勿停,若先到會館登記,每小時收100元,但若未登記者,則每小時收500元,「查看Google評論,發現超多人中招!這樣合理嗎?這是惡意坑殺外地人吧,難怪Google評論直接關閉,不敢給別人評論。」

▲下方告示則表明,未到會館登記者,每小時收5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下方告示則表明,未到會館登記者,每小時收5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對此,一派網友直呼,「不合理就是要推翻」、「你應該給他,然後拿收據,檢舉」、「記得收據準備好」、「打1999,明天人家就把錢還給你了」、「詐騙集團的」。

不過,也有不少人認為,這本來就是專用停車場,此舉相當合理,「他寫了外車勿停在前,硬要停,然後再上來哭?」「下面紙條就有公告,車子給人尬進去也不告知對方一聲,再來說人家坑你,這不是作賊喊抓賊嗎?」「人家會館的停車場都寫專用了,下面不是有貼一張公告嗎?停車前不用去看清楚?自己不仔細看再來怪人家字太小,笑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