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問「爸媽對髒話的看法」 統神曝2人都老師:我爸常講

▲▼周玉蔻現場專訪苗博雅、統神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周玉蔻現場專訪苗博雅、統神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知名實況主「統神」張嘉航近日捲入失言風波,他今(15)日和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一同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訪問時,透露自己爸媽都是老師,且爸爸也會說髒話。而這席話就讓周玉蔻忍不住直呼,「老師還講髒話?」兩人的對話內容曝光後,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

談及「真誠」的話題時,苗博雅直言,國外有些實況主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轉型,且越來越成熟的變化也會給粉絲正面影響,並不是十幾年前、十幾年後都要表現得一模一樣才是真誠,因為能把自己的成長與粉絲分享,「這也是真的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周玉蔻就對統神說,「真誠不是要靠講髒話才是真誠。」統神則說,「所以我說我會改啊。」此段對話也引起周玉蔻的好奇心,她拋問「你媽媽、爸爸對你講髒話有什麼看法?」統神則透露,「我爸爸常講,我媽不會」。

▲▼統神張嘉航鞠躬道歉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統神張嘉航鞠躬道歉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聞言,周玉蔻忍不住笑出來,並追問「不好意思,你們家庭......是什麼家庭長大?」統神隨即大方表示,「爸媽都是老師」。這個答案似乎在周玉蔻的意料之外,因此她便小小聲的說,「老師還講髒話?他不會公開講髒話吧?」

統神馬上回應,「老師也是人啊,為什麼不能講髒話?」不過爸爸是在熟人面前才會說髒話,而且都是私下說。於是周玉蔻就對統神說「那你是那個直播欸!」統神則直率表示,他在直播間說髒話,是因為覺得自己在和粉絲對話。

事後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討論此段對話,「老師就也只是一種職業」、「統神不在自己節目做效果的時候,本來就很客氣,很正常吧」、「統神講話原來這麼客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