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秒抓姦片曝光! 泰45歲女政客「偷吃24歲和尚養子」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45歲女政客遭丈夫抓姦在床,且外遇對象甚至是兩人不久前才「收養」的一名24歲和尚,讓丈夫氣得把這段抓姦影片公諸於世。

▲▼泰國45歲政客偷吃24歲和尚養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喬伊瓦科遭丈夫抓姦在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綜合外媒報導,泰國民主黨45歲女政客喬伊瓦科(Prapaporn Choeiwadkoh)遭64歲丈夫抓姦在床,且外遇對象竟是兩人2月18日在清邁一間寺廟內收養的24歲僧侶帕瑪哈(Phra Maha),讓丈夫氣得將這段抓姦影片公諸於世,同時接受媒體訪問痛訴妻子及養子的背叛。

據了解,當初丈夫是在妻子的極力說服下,才決定收養帕瑪哈,結果兩人確時常單獨待在房間內,甚至還會將房門鎖上;妻子每次都辯稱,是因為正在祈福,不想被人打擾才鎖門。

▲▼泰國45歲政客偷吃24歲和尚養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24歲和尚養子帕瑪哈(Phra Maha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結果丈夫逐漸發現,妻子失聯的情況越來越嚴重,還會在大半夜跑到廟裡,最後朋友告訴他,其實帕瑪哈趁他出差時一直和妻子住在一起。丈夫最終在3月22日凌晨氣得驅車趕回家中,沒想到還沒進到房間,就看到房門外散落的袈裟。

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,丈夫打開臥室門就目睹妻子和養子全裸躺在床上溫存,他氣得扯下棉被,並拍下兩人不倫的畫面。

喬伊瓦科辯解,是因為寺廟沒有水,所以養子才會到家中洗澡,但由於證據確鑿,她已遭政黨停職調查;帕瑪哈也因為違反佛教僧侶不得與女性單獨相處、宣誓獨身的規定,在事蹟暴露後隨即逃離原本所在的寺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