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地獄!駕駛超速失控「撞死騎士」影片曝 害自家祖孫三代喪命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印度坦米爾納都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致命車禍!男子馬尼坎丹(Manikandan)和家人們參加某寺廟的宗教節慶後,開著車載送妻子、父母、3名女兒返家,豈料在路途中卻疑似因為車速過快,最後慘烈撞上騎乘單車的水果攤商,車輛暴衝橫越5線車道後撞擊護欄,導致6人不幸死亡。

根據《新印度快報》,這起車禍發生在本月10日上午6時45分,當時馬尼坎丹在結束寺廟宗教慶典後,開著車輛載送一家老小返家,然而當車輛行駛在蒂魯芒格阿拉姆(Tirumangalam)附近的國道時,卻因為車速過快而失控。

從現場拍攝到的影片可以看到,該輛汽車先是撞上同一方向的腳踏車,接著再失控撞向中間安全島,騰空飛起翻滾後撞向對向車道的護欄,一旁的行人險些遭受波及。

車上還載著他的妻子Nagajothi、11歲大女兒M Siva Athithya、8歲雙胞胎女兒Sivasri與Siva Athmika、父母與2名親戚。不過,這場車禍卻導致馬尼坎丹的父母、妻子、女兒Siva Athmika當場死亡,另一名女兒Sivasri則是在送醫搶救後回天乏術。

至於慘遭車輛撞擊的單車騎士潘迪(Pandi)也是當場死亡。

目前馬尼坎丹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警方透露,馬尼坎丹之所以能從這場車禍中倖免於難,是因為馬尼坎丹在車上時有繫好安全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