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隆坡國際機場驚傳槍擊 男開2槍「企圖殺妻」眾人嚇壞躲避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男子持槍朝妻子的方向開了2槍,現場民眾受到驚嚇,蹲在地上躲避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14日發生槍擊事件,男子開2槍試圖射殺妻子,結果其中一槍誤傷私人保鑣,傷者重傷送醫搶救。案發當時,現場多名民眾蹲在地上進行躲避,受到驚嚇。

中國報、星洲網報導,當地14日凌晨1時30分左右,吉隆坡國際機場入境大廳傳出槍響,男子持槍朝妻子的方向開2槍後隨即逃逸。警方稱已確認槍手身分,正在追捕嫌犯。

雪蘭莪州警方表示,經調查,當時男子開了2槍,其中一槍射中擔任私人保鑣的男子,身受重傷。已知嫌犯妻子當時正在機場等待國外歸來的伊斯蘭祈禱團,只有受到驚嚇,沒有受傷。

警方目前已援引刑事法典307條文和軍火法令展開調查,定調這起事件為私人糾紛,並非恐怖主義活動,且機場情況已受控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