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花蓮男強震受困天祥4天!受驚嚇精神恍惚 警徒手搬石助返家

▲男子強震後受困中橫天祥山區向巡邏員警求救。(圖/新城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男子強震後受困中橫天祥山區向巡邏員警求救。(圖/新城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因地震的影響,許多民眾受困於天祥,警方也成了民眾唯一可以求助的對象,新城警分局天祥警所員警在地震發生後的第三天巡視轄區,發現一名男子向員警揮手求助,員警先安撫男子情緒後,以巡邏車載送受困男子返回西寶住處。

員警表示,在地震發生後的第三天巡視轄區,查看有無民眾需要協助,行經天祥停車場時,一名男子向警方揮手請求協助,員警隨即上前詢問,經了解住於西寶的賴姓男子,因地震受到驚嚇又受困在天祥多日,感到身體不適及精神狀況不佳,十分的恐慌,男子非常的慌張,先安撫他的情緒,並提供礦泉水讓他冷靜下來,確定並無大礙後,駕駛巡邏車協助載送他返回西寶的家。

▲男子強震後受困中橫天祥山區向巡邏員警求救。(圖/新城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男子因驚嚇過度精神恍惚,巡邏員警載送男子回西寶住處。

由於在賴男回家的途中有許多土石崩落區,道路上布滿大大小小落石,且不斷有餘震,員警多次下車協助一起徒手推開或搬走擋住道路的落石,才能清出一條路通行,員警最後將賴男順利且平安地送回家,賴男他對於警方的積極協助,感到十分感動,頻頻向員警致謝讓他平安脫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