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女互毆畫面曝光!健身房「搶器材」太激烈 她手指當場被咬斷

▲▼2女互毆畫面曝光!健身房「搶器材」太激烈 她手指當場被咬斷。(圖/翻攝X)

▲健身房監視器拍下2女互毆的畫面。(圖/翻攝X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發生離譜案件,2名女子在健身房運動時,為了爭奪器材使用權,爆發激烈爭執,甚至演變為肢體衝突,2人扭打之際,其中一人的指尖還被咬掉,誇張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。

根據畫面,44歲的羅莎娜(Rossana)批評萊蒂西亞(Leticia)霸佔推腿機,對方立即起身反駁。她們很快在地板上扭打成一團、互抓頭髮,目擊者費盡一番工夫,才把2人拉開。

原以為鬧劇落幕,孰料羅莎娜跑回朋友身邊後,才發現右手小拇指指尖被咬掉,她又痛又氣地追打萊蒂西亞,然後昏倒在地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2名女子都被警方拘留,並且都被健身房取消會員資格。萊蒂西亞被指控襲擊罪,上銬站在警車旁時,仍露出挑釁神情。羅莎娜失去的小指頭被放入蒐證袋,上面還有紅色指甲油,她目前仍在休養,不確定指尖能否透過手術重新接回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