枉死高雄女律是特別會員 台中律師公會: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雅區今天下午發生縱火案,一名楊姓男子疑似不滿房屋遭買賣,竟持汽油桶縱火,將到場要點交房屋的林姓屋主姊姊、游姓律師活活燒死,楊男自己也葬身火窟,而一同前往點交的林姓屋主跳窗逃生。陪同點交的游姓律師也是屋主林男的表姊,人在高雄執業,卻慘死台中,台中律師公會表示,游姓律師也是台中公會特別會員,將協助家屬辦理後事。

▲▼台中火警 跳樓逃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台中市大雅區今天下午發生縱火案,一名楊姓男子疑似不滿房屋遭買賣,竟持汽油桶縱火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大雅火警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除了屋主、嫌犯之外,陪同點交的游姓律師也同樣命喪火窟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台中律師公會理事長蘇若龍表示,游姓律師雖然在高雄執業,但會跨區在台中處理案件,也加入台中律師公會,屬於特別會員;今天傳出此不幸消息,公會會協助家屬處理相驗等後續事宜。

去電游姓律師執業的事務所,事務所低調表示「不便回應」,而游姓律師是中正大學法學碩士,已執業超過20年,曾任法扶律師、法院調解委員,專長領域包括一般民、刑事、家事、婚姻、少年事件、不動產登記案件等,且同時擁有律師及地政士雙資格,對於處理不動產糾紛相當有經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