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記錄!77歲退休公務員超神 遠征高雄1小時抓33隻

記者翁伊森、唐詠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政府教育處76歲已退休科員陳榮哲,去年花了3個月在夾娃娃機狂抓1450隻鵝娃娃,不只向店家換了一支iPhone15,還將這些可愛娃娃轉送弱勢家庭孩童做公益,日前他又殺進高雄一間知名選物販賣機,夾他最愛的鵝寶貝,只花了1小時,便有33隻鵝成為他的囊中物,超開心的在臉說「樂齡勇壯」,滿滿的成就感。

▲陳榮哲抓娃娃機達人。(圖/翻攝自陳榮哲臉書)

▲抓娃娃機達人陳榮哲。(圖/翻攝自陳榮哲臉書)

▲陳榮哲抓娃娃機達人。(圖/翻攝自陳榮哲臉書)

▲抓娃娃機達人陳榮哲1小時抓33隻。(圖/翻攝自陳榮哲臉書)

去年11月,某間親子樂園舉辦活動,店家公布只要娃娃夾了1450隻,就可以換iPhone15手機,陳榮哲總共花了約3萬元,前後花了3個月時間,在店家夾了950隻娃娃,又有其他玩家半賣半送出500隻,終於湊齊了1450隻,成功向店家換了iPhone15 256G手機。並將這些娃娃捐給嘉義市私立嘉愛啟智發展中心,用來送給弱勢家庭孩童。

▲陳榮哲抓娃娃機達人。(圖/翻攝自陳榮哲臉書)

▲陳榮哲(右二)抓娃娃機達人。(圖/翻攝自陳榮哲臉書)

陳榮哲在臉書po文指出,日前聽聞高雄市仁武區的一間選物販賣機,有很受青睞的嫦鵝寶寶可以夾,嘉義縣市鵝鵝全部大缺貨,與好友開車,南下殺進高雄,一展身手,花了350元用了1小時時間夾了33隻,還把人家機台玩壞,修好繼續夾一口氣再繼續,讓他十分開心又有滿滿的成就感。

陳榮哲說,整體來說,該間樂園服務人員待客之道,笑容可掬,對老大哥親切有加,雖然夾掃一堆,仍然隨時補足,就連機台不慎夾斷了,帥哥店員還與他談笑風聲說,「嘉義市沒鵝可夾是被大哥夾光的」,大讚帥哥幽默風趣。

陳榮哲鼓勵老人挑戰自我,跳出老人框架的解放,「樂齡勇壯」用新思維銓釋生命價值與意義,才能減少慢性疾病,縮短臥床餘命,讓大家都能「勇壯贊起來」。

▲▼嘉義夾娃娃送手機 。(圖/陳榮哲提供)

▲陳榮哲去年在嘉義夾了1450隻鵝娃娃 。(圖/陳榮哲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