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吳統舌戰」前有請示長官! 黃捷:吳崢像在「感化」統神

▲▼吳崢 黃捷 曾玟學直播。(圖/翻攝自民主進步黨YouTube頻道)

▲吳崢(左)、黃捷(中)、曾玟學(右)今晚合體直播。(圖/翻攝自民主進步黨YouTube頻道,下圖同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藝人黃子佼爭議案外案,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昨(9日)晚間與知名實況主「統神」張嘉航直播舌戰,統神今(10日)再嗆「所以吳崢你覺得王必勝X小三懷孕還能升官,有比想X17歲還讓你毛骨悚然嗎?」吳崢回應,「確實統神的言行是讓我更毛骨悚然」。民進黨立委黃捷則稱讚吳崢「高EQ」,好像要感化一個情緒非常崩潰的人,是掃到颱風尾。

民進黨網路直播節目「老闆叫我開直播」今天晚間在YouTube開播,題目訂為「毛骨悚藍不悚藍」,諷刺意味十足,擔任節目嘉賓的黃捷與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還拿起「毛骨悚然」、「不悚然」的手舉牌,與節目主持人吳崢大聊昨晚直播時的狀況。

吳崢說,昨天晚間他在黨部準備今天的內閣人事發布記者會時,突然有人提醒他,統神在直播中批評自己帶風向,因此他先請示長官,詢問是否可以「開直播講清楚」,長官同意但提醒「謹言慎行」。他說,當時定調要「好好把事情講清楚」,但沒有要「戰」統神、把統神打倒,希望可以理性對話,只是最後沒有成功。

吳崢坦言,讓他很困惑的是,統神一直很糾結「毛骨悚然」這句話,但這不就是一個形容詞嗎?就是他自己的心情。黃捷幫腔說,很多人看了直播覺得「吳崢怎麼不會吵架」,但昨天晚上的狀況是,吳崢沒有必要跟一個網紅做「對等的吵架」,甚至吳崢非常「循循善誘」,好像要「感化」一個「情緒非常崩潰的人」。

黃捷表示,她理解的狀況是,吳崢發了一篇文,剛好有廠商跟統神切割,而統神便把怨氣宣洩在吳崢身上,「算是掃到颱風尾,被他牽怒,因為他就是很惱羞嘛」,最後噴了吳崢一頓。她說,她認為吳崢表現很好,因為黨的發言人本來就不需要用同樣高張力的情緒去講這件事,如果是這樣反而拉低了格局。

▲▼吳崢 黃捷 曾玟學直播。(圖/翻攝自民主進步黨YouTube頻道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