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興漁號失聯被海巡帶回!船長喊「沒做壞事」 吃豬腳麵線過運

記者陳崑福、郭玗潔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CT2-5600在0403花蓮強震當天出海後失聯,家屬6日報案後,漁業署、海巡等單位於昨(8日)尋獲該船,不過,船上3人在面對廣播時出現不願回應等諸多疑點,經專案小組執行清艙檢查,未發現不法,地檢署同意鴻興漁船自行駛離,該船已於今天上午7時17分返抵屏東鹽埔漁港。陳姓船長的父母看到兒子平安歸來相當開心,陳母一大早就上市場準備豬腳麵線,給兒子過運。

▲▼屏東縣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船長平安回家,開心吃豬腳麵線。(圖/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船長平安回家,開心吃豬腳麵線過運。(圖/陳崑福翻攝)

陳姓船長表示,他的無線電沒電了,本來想說等手機有訊號再打電話就好,他有看到海巡隊的大船,但不知道海巡和家人在找他,因船裡面引擎很大聲,他也沒聽見海巡的鳴笛聲,直到海巡派小船來找他才知道,而海巡說要他去給檢察官看一下,「檢查完發現我沒做壞事,沒什麼啦」。

陳母看到兒子平安歸來,開心兩手握拳直拜說「感謝大家關心」。她說,因擔心兒子擔心到好幾晚沒睡,兒子回來終於鬆了一口氣,她平時本來4、5點起床,也補眠到早上6點才起來,一早就上菜市場採買,幫兒子準備豬腳麵線過運。

▼ 陳姓船長遭鳴笛不停,海巡登船確認人船狀況及設備狀況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 鴻興漁號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