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前屁屁中彈...今又被女友潑油點火!叼菸惡男超亂生活圈曝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叼菸惡男李姓男子今早跟女友謝女發生爭吵,起因疑似因是李男帶別的女子回家,情侶倆當街互潑汽油,李男被點燃成火球,當場68%二度燒燙傷。不過,李男身軀「傷痕累累」早不是第一次,他的生活背景複雜,10年前還捲入糾紛案被開槍,導致臀部中彈送醫。

▲▼10年前屁屁中彈...今又被燒重傷!叼菸惡男超亂生活圈如炸彈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李男近年來涉入多起刑事案件,今又跟女友發生爭吵,差點把自己燒死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2014年李男從空軍退伍後,沒有回家接手養生醋事業,反而在外面經營傳播公司,旗下一度擁有2、30名傳播妹,他還自己「試車」,與多名女子有性關係。

根據判決書資料,同年12月1日,一名施男與徐男一夥有金錢糾紛,相約在一處茶舍進行談判,施男到場時疑似帶著李男旗下的未成年傳播妹,不明原因引起徐男一夥不滿。徐男當場亮槍,開車把施男、傳播妹強押至西屯區一處刺青店。

徐男先致電給李男要求出面處理,結果2人爆發口角,徐男逼施男跟傳播妹打給李男,謊稱「忘記帶計程車錢」,藉機釣出李男現身,李男信以為真,現身要幫忙付錢時,徐男等人從旁持槍出現,李男趁機要落跑被連開3槍,其中一槍正中臀部。

 

▲李男今早跟女友大吵,互潑汽油,一句「不然你點火」,當場被燒成火球。(圖/民眾提供)

此外,同年7月,李男疑似因旗下一名傳播妹洪女在毒趴被性侵,氣得拿電擊棒找毒趴負責人蕭女算帳,還稱「我女朋友不能讓人欺負!」勒索50萬元。

當地民眾稱,李男確實是「醋二代」,家中事業早已經沒有經營,李男出事不是第一次,長這麼大了也不需要父母管,也管不動,是地方頭痛人物。種種跡象顯示,李男除了感情世界複雜,曾經擁有多位女友,還吸食毒品、前科累累生活糜爛,今年又接連傳出撞死工程師、當街與女友互潑汽油,儼然是社會不定時炸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