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8線山崩!吉普車、機車「遭落石狂砸」釀1死 駕駛生前畫面曝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東台灣3日上午發生規模7.2強震,最靠近震央的花蓮傳出嚴重災情,有民眾PO出行車紀錄器,當時正開車行經中橫公路寧安橋,突然其來的大地震,岩石從山上崩落,前方的兩輛汽車以及機車瞬間消失在眼前,只剩下被落石捲起的沙塵暴,事後有網友透露,機車騎士獲救,但吉普車駕駛不幸喪命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以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為主的平台)

▲吉普車司機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FB以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為主的平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專「以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為主的平台」發文,3日發生地震時,駕駛正好開在中橫公路寧安橋附近,前方有1輛吉普車、1輛銀色轎車,以及1輛機車,警報聲突然響起,3輛車穿過寧安橋隧道,山崩突如其來,碎石如雨般墜落,3輛車瞬間被掩埋,消失在一片沙塵暴中,畫面相當驚悚。

貼文底下,有當事者透露,「機車騎士我救起來了,人在醫院」,可惜汽車駕駛沒能躲過,活活被石頭砸死。另外,也有網友在YouTube頻道「記者爆料網」留言,「銀色轎車是我弟弟,石頭砸下有昏迷一會兒,命大只有輕微腦震盪和手部受傷而已,黑色吉普車是當下弟弟醒後有嘗試叫逃到隧道但叫不醒,弟弟從災後到現在還心有餘悸」。

網友們看了直呼太可怕,「我看了快嚇死了,這些路地震前不久都汽車摩托車開過騎過」、「真的慶幸不是連假期間」、「生死真的一瞬間」、「觸目驚心,看了還是起雞皮疙瘩」、「吉普車駕駛可能本來想衝進下個隧道躲避...看了很難過」、「這震撼告訴我,開山路一定要把警報當回事,前後有隧道趕緊入隧道,有警覺總是有些機會」、「地震警報多給你那5到10秒反應做決策,真的是可以救命」。

據了解,花蓮地區受災慘重、包含中橫、蘇花公路崇德段均有坍塌,員警於台8線發現一輛吉普車,經查駕駛為54歲張姓男子,張男被發現時已屍僵、明顯死亡。

▼吉普車被岩石擊中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▲▼被岩石擊中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