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男無聊爬電線桿!秒遭電擊爆頭亡 雙腳朝天陳屍人行道

▲▼男爬電線桿觸電摔落 爆頭慘死。(圖/翻攝自曼谷郵報)

▲男子爬上電線桿後觸電身亡。(圖/翻攝自Siam Rath,下同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泰國曼谷8日晚間有一名男子倒在電線桿旁,救援人員獲報到場後,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他身上沒有任何可以證明身分的文件,目測約35歲至40歲。頭部則因遭到重擊嚴重骨折,疑似是觸電摔落人行道,送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。

根據Siam Rath報導,曼谷警方8日晚間8時19分獲報有人倒在人行道,與救護人員到場後,發現一名男子倒地且無生命跡象,隨即替他實施心肺復甦術,並將他緊急送往醫院,但男子最終仍不治身亡。

▲▼男爬電線桿觸電摔落 爆頭慘死。(圖/翻攝自曼谷郵報)

▲▼男爬電線桿觸電摔落 爆頭慘死。(圖/翻攝自曼谷郵報)

男子被發現時頭部嚴重骨折,倒在電線桿旁邊。根據警方調查,現場目擊民眾指出,事發前死者不知為何突然爬上電線桿,沒想到才爬了2.5公尺,就猛然觸電,隨後全身無力摔落地面,當時他的頭部重擊人行道地面,疑似就是致命傷。

然而該名男子身上沒有身分證件,目測年約35歲至40歲,沒有人知道他是誰以及從何而來,警方只能持續追查,試圖釐清死者身分。

事實上,印度也曾發生類似事件,一名女子2023年為了在雨天穿越積水走去火車站,順手扶了漏電的電線桿,強大的電擊使她當場倒地,儘管旁人隨即將她送醫,但仍不治身亡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