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樓男鄰居「垂降潛入陽台」躲監視器! 獨居女遭割喉慘死

▲▼男鄰居「垂降潛入陽台」!獨居女遭割喉慘死。(圖/翻攝自khaosod)

▲死者最後被拍到進入家中,隨後便被發現陳屍於自家。(圖/翻攝自khaosod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泰國暖武里府7日發生一起「密室殺人」案件,一名47歲獨居女性被公寓監視器拍到走進家門的最後身影後,被發現遭人殺害陳屍於自家。警方經調查,卻未發現大門有入侵痕跡,直到在陽台找到血跡,才懷疑嫌犯的入侵路徑可能是陽台,並鎖定死者樓上男鄰居,認為他涉嫌重大,將其逮捕。

綜合泰媒報導,暖武里府警察4月7日接獲通報稱,一名獨居女子陳屍家中,而她不僅遭到割喉,全身上下與臉部多處都有被刀砍傷的痕跡。死者的住處位在公寓的10樓,然而監視器除了拍下死者走進屋內的最後身影外,並未拍到其他可疑人士進入女子家中。

警方調查後,在屋內尋獲疑似為犯案工具的剪刀,上面則沾滿血跡。此外,陽台上明顯有打鬥痕跡與血跡,因此判斷兇手就是從陽台進出房間,並成功避開監視器。然而死者居住在10樓,爬牆而入的難度太高,警方決定向上追查,最終鎖定住在死者正上方的12樓男住戶。

▲▼男鄰居「垂降潛入陽台」!獨居女遭割喉慘死。(圖/翻攝自民意報)

▲嫌犯被拍到深夜拿著垃圾走出房門。(圖/翻攝自民意報)

警方雖然沒有在嫌犯家中搜出犯案工具,但是12樓走廊的監視器明顯拍到該名身穿橘色上衣的鄰居,在案發時間後的凌晨拿著垃圾走出房間,疑似要湮滅證據。

與嫌犯同住的女友則表示,自己7日凌晨1時下班回家,發現平時沉迷賭博的男友在洗衣服,臉上與手臂上則有明顯的抓痕,但是她卻不敢主動詢問。然而讓她覺得可疑的是,男友洗完衣服後,便將衣服打包丟棄。

死者為一名網拍賣家,擁有自己的公司,然而因為是獨居,因此還需等待家屬協助核對,才能確認有多少財物損失。女子被發現時臉部朝下倒在血泊之中,臉部與胸部等全身多處遭砍,同時被割喉。而經過法醫初步判斷,女子的死亡時間為7日凌晨12時。

警方調查認為,公寓內門禁森嚴,門禁卡只能通往自己所住的樓層,因此嫌犯疑似是提前從12樓垂吊至10樓陽台,潛入死者屋內埋伏,待死者到家就突然鎖喉並從後方割喉,隨後砍傷身體其他部位,奪取財物後逃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