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戀青春肉體!狼師帶14歲女學生到公廁 玩弄私處逼口交

▲▼家暴。(圖/CFP)

▲馬來西亞一名狼師將14歲的女學生帶到公廁後逼迫女學生為他口交。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VCG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馬來西亞一名男教師為了個人私慾,竟在商場的公廁裡,逼迫年僅14歲的女學生為他口交。飽受摧殘的女學生在事發半個月後才終於鼓起勇氣向警方報案,而警方也立即將這名狼師逮捕歸案。

星洲網援引警方消息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於3月22日。事發當時,這名27歲的男教師將年僅14歲的女學生帶到了哥打白沙羅(Kota Damansara)某商場的公廁內,玩弄女學生私處,並強迫女學生為其進行口交。

女學生事後不敢將自己受害的經歷告訴別人,導致她的身心靈都飽受創傷,直到事發半個月後的4月5日,才終於向警方報案,揭發這名狼師的惡行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,當晚就將涉嫌犯案的男教師逮捕歸案。警方透露,他們將援引刑事法典第377A條文,以及2017年兒童性侵法令第14(a)條文,對此案展開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