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妹度假遭3男灌醉綁架 下體劇痛驚醒「4小時內性侵2次」

▲▼喝醉,喝酒,撿屍,酒杯,醉倒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遊客度假時遭搭訕男子綁架。(圖/示意圖/VCG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年輕女子到西班牙貝尼多姆(Benidorm)度假時,酒醉後遭3名當地男子載到車上綁架,並且在4小時內連續遭到性侵2次,還被搶劫身上財物,她酒醒後成功逃下車,後來返回飯店告訴家人事件。

西班牙阿利坎特市(Alicante)法院近來宣判3名性侵英國女遊客男子,因為犯下可怕罪行,每人被判處8年6個月刑期。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發生在2016年10月2日凌晨,來自英國的年輕女遊客在酒吧喝醉後,遭在酒吧結識的1名西班牙男子與2名摩洛哥男子綁架性侵。

受害女子表示,她酒醒後發現自己人在汽車後座上,衣服的釦子全被解開,感覺到下體非常疼痛,並且看到身旁有3、4名男子包圍著她,後來她找到機會下車,發現身上價值365英鎊(約台幣1.4萬元)手錶和戒指等財物都被偷走。

法庭資料顯示,受害女子被3男綁架後,分別在足球場附近公園與當地跳蚤市場El Cisne Flea Market等地,在4小時內遭到2次集體性侵,雖然受害者幾乎失去事發時的記憶,但根據受害者家人證詞與目擊事件幫忙報案民眾說法,最後裁定3名被告性侵罪成,入獄8年6個月、需與受害者保持500公尺以上距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