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愛愛「女生要動嗎?」 妹子曝1姿勢:男友哭了好久

▲▼ 飯店,偷吃,床單,滾床,住宿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與男友都沒有性經驗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打砲的時候女生要動嗎?」一名妹子透露,下個月要與男友出遊2天,頓時她腦海冒出可能會激戰的戲碼,但毫無經驗的原PO怕尷尬,好奇詢問老司機們,「該怎麼動啊?」文章曝光後,釣出不少網友曝慘況,「第一次女上搖...不小心折到男友雞雞,男友大哭了好幾個小時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與男友交往一段時間了,下個月兩人要出遊外宿2天,於是她萌起壞壞的念頭,「想說睡一起,可能會發生關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是第一任男友,加上她沒有性經驗,因此原PO害羞拋問「打砲的時候女生要動嗎?要的話...該怎麼動啊?」

文章曝光後,老司機紛紛回應,「第一次,就先不用太在意動不動,跟著感覺走就好了,有互動比較重要,動不動的問題,以後再慢慢學習」、「要會呻吟,死魚很解」、「不用擔心!第一次兩個人都沒經驗,絕對不會很成功,可以過程慢慢調整就好」、「可以傳教士最簡單,對新手比較友好」、「不要一次就進去,慢慢來,女生撕裂傷破處會很疼痛,需要潤滑劑跟前戲作足,慢慢來」。

留言串中,還釣出苦主說道,「幾乎都是男友動,因為第一次女上搖...不小心折到男友雞雞,男友大哭了好幾個小時,還去看了醫生。男友表示第一次看到人生走馬燈,之後我男友也不敢讓我搖跟擺動」、「我也是折到男友GG,但沒有到要送醫院,應該只是小折,據說像被火車撞到」、「一樣...醫生說要避免女上,最危險的是背對女上,很容易折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