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男友親熱被錄音!小6兒檔名取「騷女媽媽」 她翻相簿更氣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發現兒子手機有她的私密照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今天發現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!」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有一個小六的兒子,怎料日前使用對方手機時,竟發現「兒子偷錄我跟男友做愛的錄(聲)音」,且相簿還有她的私密照,她該怎麼處理比較好?貼文曝光後,掀起討論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「我有一個男友,大家也知道,有男友肯定會有親密行為」,不過她因為有個讀小六的兒子,所以若要和男友發生親密關係,都會把孩子支開,或是等孩子睡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日前因為要聯繫兒子同學的家長,所以就拿了兒子的手機,豈料竟發現「兒子偷錄我跟男友做愛的錄(聲)音」,且檔名還寫「騷女媽媽的叫聲」。後來她又看了相簿,「看到兒子偷存只有我手機才有的一些性感照片,我很確定我的私密照都沒外流過,應該是兒子趁我不注意偷偷翻我手機來轉檔的」。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面對這樣的狀況,原PO便向廣大網友求助,「各位會怎麼處理小孩的部分?」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建議,「剛好可以教導正確的性觀念」、「青春期,對性充滿好奇,趕緊跟他聊聊吧」、「真的要好好溝通好好引導,不然未來苦的還是你啊」、「小6已經是…可以教了,請男友去說吧」、「趁機會好好教教他吧」。

還有網友拋問,「交男友前有跟孩子溝通過嗎?沒有!那就是您只想到自己而讓孩子不開心了!」原PO則透露,「有的!而且孩子還很喜歡現在的男友」。只是文章雖掀起討論,但也有些網友質疑內容真實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