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男生家裡都會愛愛!妹子「激戰過7人↑」嘆:要怎麼改掉

▲▼ 接吻,熱吻,蛇吻,情侶,男女,小倆口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到異性朋友家中都會發生關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現代社會性觀念逐漸開放,有些人在交往前會先試車或單身約砲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最近發現自己每次單獨到異性朋友家中,都會忍不住和對方調情,然後就會發生關係且屢試不爽,至今已經超過7個人,好奇該怎麼做才可以根絕這個狀況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自己只要單獨去男性友人家,就會下意識和對方調情,甚至是勾引,目前沒有人可以忍住不和她發生關係,目前已經超過7個人。她也說其實當下不覺得2人會做到最後一步,可是只要她有意無意把話題帶偏,最後一定都會嘿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直言感到困擾,「我為什麼會下意識的做這種舉動?我覺得這可能是一種病狀,我也不確定」,但她今年希望可以改掉這個狀況,因此發文詢問「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?我應該如何改變?如何才能根除這種習性?」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想改掉這個狀況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不少網友表示,「建議還是看專業的醫生可能會有答案」、「男生通常不會拒絕到嘴巴的肉,好好保護自己比較重要」、「可以去心理諮商」、「不如在有意識時,不要單獨去男性朋友家?」「不知道是不是太缺愛了,我之前也有一段時間會這樣,但後來發現其實心裡不想要有這種關係,所以就去看心理醫生,現在好很多了,建議妳也可以去試試看」。

也有人指出,「正常會約妳單獨去他家的男生都是想上妳的吧,聊天咖啡廳不能聊嗎,看電影電影院不能看嗎,那約妳去他家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上妳,不是你沒遇到不想跟妳發生關係的人,是不想跟妳發生關係的人,根本不會約你去他家」、「會讓你去他家的都是別有居心,你真的要改就改掉去別人家的這件事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