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部位觸感驚奇」一票女友摸到睡著!男友群超無奈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一票妹子激喊,超愛摸男友的私密部位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日前有女網友稱,喜歡抱抱更勝於滾床,總能在男友懷裡安穩入睡!而最近一名妹子羞喊,特別喜歡對男友毛手毛腳,從脖子探索到「私密1部位」,形容觸感軟Q又舒服,而男友原本抗拒到放棄掙扎的過程,引來全場女孩+1笑虧,「妳不孤單,我也常常被老公說是變態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她特別喜歡對男友毛手毛腳,起初男友會反抗一下,但摸久了,「他就放棄了,只是淡淡的對我說一句『死變態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害羞表示,其實一開始喜歡男友的脖子,又開發到腋下,不斷往下探索後,「我發現了蛋蛋和GG的奧秘...真的好好摸。」對於這特殊的情趣,原PO解釋,「可能就跟男生喜歡摸女友胸部一樣,每摸一次都能悟出真理,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摸的東西!」

文章曝光後,一票妹子笑虧,「摸到睡著,男友還會默默移開我的手,幫我蓋好被子」、「只能說都很好玩,尤其是小兄弟玩到起床在消掉再讓它起床又消掉,可是不是玩免費的...總是要付出一點代價」、「它會自己呼吸變大變小,真的超好玩」「觸感很特別,軟軟熱熱的很舒服,而且放久了會突然抽一下抽一下超可愛」、「蛋蛋比奶子好摸多了,超軟Q」、「摸起來很爽,但別人很癢+1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