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事總處傳「台中停課」竟是中市府誤植 議員批市府帶頭製造假消息

▲網傳台中停止上課,台中市府駁斥:錯誤訊息。(圖/翻攝行政院人事處官網)

▲網傳台中停止上課,台中市府指是錯誤訊息。(圖/翻攝行政院人事處官網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昨(3日)上午7時58分花蓮發生規模7.2強震,之後餘震不斷。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官網刊登各縣市上班、上課資訊,當中赫見台中市「正常上班、停止上課」,隨即被網友瘋傳,但事後已更正。台中市政府回應,台中市正常上班、正常上課,網傳內容是資訊誤植,請市民留意。而事後發現是台中市府人員通報時誤植,對此,議員黃守達批評,市政府帶頭製造假消息,停班停課這麼重大事情都能搞錯。

行政院人事總處網站上,寫著台中市「正常上班、停止上課」的訊息。但台中市今天全市都正常上班上課。台中市人事處解釋,地震發生後,行政院人事總處請各縣市人事處上網通報是否停班停課。

台中市人事處立刻通報,但通報時人員卻「操作誤植」,不小心把「正常上班上課」寫成「正常上班、停止上課」,事後發現,就第一時間上網更正,也向市民深表歉意。

對此,黃守達也批評說,市政府帶頭製造假消息,停班停課這麼重大事情都能搞錯,令市民無所適從,非常不可取。市長現還帶著警察局、民政局、新聞局長出國,漠不關心,也難怪市府螺絲掉滿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