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3花蓮大地震 外交部:迄今尚有3外籍人士失聯

▲▼0403花蓮大地震,台鐵崇德火車站後方山壁崩塌,滾滾煙塵宛如沙塵暴將整個車站給吞噬,事後在站體留下厚厚一層泥沙,也造成站體部分毀損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花蓮地震造成台鐵崇德火車站後方山壁崩塌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東部海域昨(3日)清晨7點58分發生芮氏規模7.2強震,在花蓮造成嚴重的災情。外交部今(4日)說明,截至今日下午4點30分為止,在花蓮地震地區受困外籍人士已有71人獲救,目前仍尚有加拿大籍1人、澳洲籍2人失聯。

外交部說明,截至4日下午4時30分為止,在花蓮地震地區受困外籍人士情形如下:受困並已獲救人數共計71人,其中包含英國6人、法國3人、澳洲2人、美國7人、以色列4人、加拿大3人、德國25人、瑞士7人、新加坡8人、匈牙利2人、荷蘭4人;目前仍尚有加拿大籍1人、澳洲籍2人失聯。

外交部表示,多位駐台代表對我國相關單位及搜救人員的積極協助,表示誠摯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