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震狂晃「立法院的燈」被搖落…砸中座位!立委一走進看傻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邱鎮軍)

▲邱鎮軍發現立法院的燈掉下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邱鎮軍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今(3)早發生規模7.2大地震,全台劇烈搖晃,還有多次餘震,民眾相當有感。立委邱鎮軍也透露,一早剛到台北準備去立法院開會,結果就碰到地震,走進去還發現燈掉下來,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
邱鎮軍在臉書發文指出,一早剛到台北準備到立法院開會,沒想到剛下車就遇到地震,一走進立法院,還發現原本在天花板上的燈掉下來了。

從照片中也看到,原本應該照亮空間的燈,竟然被強震搖晃下來,剛好砸中座位,幸好當時下方沒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邱鎮軍也提醒,「接下來請留意餘震,注意安全!」

今早7時58分發生規模7.2大地震,各地震度為花6+宜5+苗5+中5-彰5-竹5-投5-桃5-北5-東4嘉4雲4高4南4屏4澎3馬2金1,後續仍餘震不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