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晚安小雞」臉書回來了!恢復直播探險 萬名網友狂刷留言

▲阿倫師選在4月1日透過小雞的臉書恢復直播探險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「晚安小雞」臉書)

▲阿倫師選在4月1日透過小雞的臉書恢復直播探險 。(圖/翻攝「晚安小雞」臉書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「晚安小雞」臉書重新開張了!老婆「愛婆」原訂在3月30日晚間八點上線直播道歉,不過當天一早就掛了急診,於是徒弟阿倫師代打上陣道歉,而在1日晚間阿倫師上線在小雞的臉書當中,恢復直播探險,破萬網友觀看!這讓阿倫師感性發言:「我知道很多人都討厭我們,但是探險是我一直想做好的一件事」。

選在愚人節當中,晚安小雞的臉書恢復探險,只是探險的主角從過往的「晚安小雞」、「阿鬧」變成了「阿倫師」,阿倫師說自己是在一棟廢棄大樓當中探險,而且為了凸顯「小雞」,所以在肩膀上還刻意擺了「小雞娃娃」,整個探險直播將近一個半小時,觀看人數破萬。

▲阿倫師選在4月1日透過小雞的臉書恢復直播探險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「晚安小雞」臉書)

▲阿倫師選在4月1日透過小雞的臉書恢復直播探險 。(圖/翻攝「晚安小雞」臉書)

這讓阿倫師在直播後半部感性說到:「我知道很多人都討厭我們,但是探險是我一直想要做好的一件事,我也知道我們樹立了很多敵人,這些敵人可能曾經是粉絲、曾經是支持的人,但是小雞過去也是年輕啦!過去在直播上點名謾罵,這都是年輕壓住不脾氣,但是我相信經過這次的事件,他一定會改變很多,他會檢討很多,個性也會磨得比較圓,比較收斂一點」。

阿倫師也表示,自己用自己角度向曾經被小雞傷害的哥、姊說聲道歉,期待「大家能留一線讓我們存活」,所以未來之後也會持續冒險、也會工商,但是人不能做到百分之百,「我盡我可能來道歉,做人沒辦法完美,但是請大家做人留一線....」。

對此,網友回應:「我們喜歡你」、「辛苦了...阿倫師你好棒」、「越來越厲害了阿倫師,加油,我們會繼續支持你,雞粉現在需要你撐住」、「我們已經說過了,不管探險真假,我們看得開心舒壓就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