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外遇懷孕!綠帽尪派對上「揪出小王」 2人裸身偷情片邀全場共賞

▲▼秘魯一名男子在迎嬰派對上揭穿老婆出軌,「孩子根本不是他的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秘魯一名男子(左)在迎嬰派對上揭穿「孩子根本不是他的」,而且小王就是現場其中一名穿紅衣的男賓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國外許多夫妻會在孩子出生前舉辦迎嬰聚會(baby shower),然而,秘魯一名男子舉辦聚會竟是為了當眾揭穿愛妻外遇生子,情夫還作為賓客獲邀出席。網傳影片中,只見「帶球」的老婆不斷求饒,因為她腹中懷上的根本不是老公的種,「真正的爸」也當場被親友用蛋糕砸臉圍剿。

▲▼秘魯一名男子在迎嬰派對上揭穿老婆出軌,「孩子根本不是他的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藍衣男子被戴綠帽,決定在親友慶祝的聚會上揭穿一切,當眾公審紅衣男子與老婆偷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根據鏡報報導,國外Reddit論壇曾流傳一則影片引發熱議,一名男子在迎嬰聚會上用西班牙語向賓客們表示,他今天帶律師一起出席,在場人都知道他們夫妻倆即將迎接小男嬰出生,他快要當爸爸了,「但你們知道嗎?你們忽略了一個重要的細節。我有證據證明她不是懷胎4個月,而是6個月」。

▲▼秘魯一名男子在迎嬰派對上揭穿老婆出軌,「孩子根本不是他的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人妻與小王偷情影片中兩人只圍著浴巾,小王當眾被砸蛋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男子提出懷孕時間點不吻合的同時,穿著粉色洋裝的老婆挺著肚子看起來惴惴不安,她走上前懇求老公和她私下單獨討論這件事。但男子決心撕破臉,律師透過筆電播放了她與現場一名男賓客幽會的影片,畫面中兩人全身脫光、只圍著一條圍巾,還做出背後擁抱的親密動作。影片一播,全場瞬間嘩然。

ESPOSO REVELA INFIDELIDAD DE SU MUJER EN FIESTA Un hombre reveló en pleno baby shower la infidelidad de su esposa y su mejor amigo; durante el evento, presentó un video como prueba del hecho, ocurrido en Perú.

Liberal del Sur 發佈於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

男子大聲宣布,老婆肚子裡的不是他的孩子,而是她和情夫外遇懷上的,「這個派對是替這兩人準備的。派對不是為了我,是為了他們才辦的,而我就參加到這裡為止。」

語畢男子直接瀟灑離場,老婆不斷求饒說這只是「一場誤會」,又跟著老公走出會場試圖辯解。小王則成為了全場賓客眾矢之的,有親友憤怒地對小王砸蛋糕,還有人追打在後,派對現場完全亂成一團。另有外媒指出,影片據信是2020年拍攝於秘魯,小王則是男子的好朋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