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庫中拖出「一串果凍狀外星蛋」 詭異外型網嚇:什麼怪東西

水庫中拖出「一串串果凍狀外星蛋」 詭異外型網嚇:什麼怪東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klahoma Department of Wildlife Conservation)

▲詭異生物在網上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klahoma Department of Wildlife Conservation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野生動物官員近來從河中拖出巨大「外星蛋」,詭異物體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討論。照片中可看到,一顆顆的物體呈現巨大果凍球狀,外殼看起來很堅硬,很像是來自外太空的生物。

奧克拉荷馬州野生動物部門上周在臉書分享照片,照片中可看到,官員們從水中拖出一串串果凍球狀的奇怪物體,原本懸掛在浸泡在水中的樹枝上,詭異外型引發討論,還有許多民眾擔心是不是水域出了問題。

官員表示,「如果你最近到McGee Creek水庫這樣的地方划船,有可能會注意到這些球狀的物品懸掛在水下樹枝上,牠們其實是苔蘚蟲(Bryozoan),今年夏天有可能會大量出現,不過大家不用驚慌,牠們是本地生物,不會對自然環境造成危害」。

官員進一步解釋,其實苔蘚蟲是一種來自遠古的水生無脊椎動物,這種生物喜歡群聚在一起生活並且形成團塊,由於牠們喜歡生活在乾淨、富含藻類的水域中,所以也讓牠們成為良好環境品質和清澈水質的指標物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