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抓到9點沒出現在議場 葉元之曝原因再轟「綠色巨嬰」

▲▼立法院院會出狀況 首次因登記委員唱名未到場提前休息 當時議場只有韓國瑜、備詢官員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法院院會首次因登記委員唱名未到場提前休息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掀質詢權風波,民進黨團今也抓藍營有立委9點開議後未到議場,被點名的立委葉元之指出,他是為了自己選區的民生問題開協調會,他請助理一直緊盯議場的狀況,最終也順利總質詢。

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主持院會,唱名院會應質詢立委,循議事規則三次後人沒到後就跳過,因未按往例給予緩衝時間,惹來民進黨砲轟。18日藍綠白為此協商,討論補救方案,卻沒達成結論,將擇期再議。

葉元之指出,民進黨有立委私下一直在點名他9點沒出現在議場,「跟大家報告一下,9點我在立法院中興大樓開協調會,因為水利署(地主)要板橋清潔隊搬家,會導致板橋的垃圾無法處理,非常嚴重,我在幫板橋清潔隊爭取」。

葉元之表示,他今天早上有請助理一直緊盯議場的狀況,也有去了解在他之前質詢的立委質詢時間,所以在10點30分左右也順利總質詢,「這樣懂了嗎?綠色巨嬰。如果是我自己出包,我也不會去院長室亂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