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26歲空姐慘死菲律賓!持284萬買房 遭阿姨夫妻眼紅殘殺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26歲日菲混血空服員2月與母親前往菲律賓探親後就失聯,兩人3月14日被發現陳屍在菲律賓阿姨家附近,同時也在陳屍地點附近發現兩人的行李箱,裡頭則裝有沾滿大量血跡的毛巾與枕頭。根據警方最新調查進度,母女倆生前為了在菲律賓當地投資,曾攜帶500萬披索(約新台幣284萬元)現金,疑似因此引發殺機。

根據《共同社》、《日本電視台》報導,26歲的日菲混血空服員Mai Motegi任職於全日空,平時與54歲菲律賓籍母親Lorry Litada定居日本,兩人2月20日前往菲律賓探視Lorry Litada的親姊姊,然而卻就此失蹤。

當地警方3月9日接獲失蹤通報展開搜索,沒想到同月14日卻在Lorry Litada親姊姊住家的庭院內發現兩人的遺體被埋在土堆中。而在陳屍地點5公里外的一座橋下,也找到兩人的行李箱,內容物則為沾滿大量血跡的毛巾與枕頭。

▲警方獲報後刊登尋人啟事。(圖/菲律賓警方)

▲警方獲報後刊登尋人啟事。(圖/菲律賓警方)

警方認為Mai Motegi的阿姨與姨丈涉嫌重大,因此對兩人展開調查,怎知此時Mai Motegi的阿姨卻大鬧自殺,並因此住進醫院,警方雖已將她控制,但是Mai Motegi的姨丈卻已經逃之夭夭,目前下落不明。

警方指出,附近監視器畫面拍到阿姨與姨丈騎著三輪車搬運行李箱的畫面。而兩人的其他親屬則向警方透露,Mai Motegi與Lorry Litada此次前往菲律賓除了探視家人外,最主要的目的是想要在當地購入不動產,因此從日本攜帶500萬披索(約新台幣284萬元)的現金到菲律賓。兩人抵達菲律賓後就一直住在Lorry Litada的姊姊家。

Lorry Litada的姊姊疑似已經向警方坦承犯行,而菲律賓警察也透露,犯案動機與金錢有關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