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26歲空姐與母「菲律賓失蹤」!詭陳屍土堆 行李箱大量血跡

▲▼菲律賓警方刊登尋人啟事。(圖/菲律賓警方)

▲警方獲報後刊登尋人啟事。(圖/菲律賓警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一名任職於全日空的26歲空姐2月和母親一同前往菲律賓探親後便失蹤,然而14日卻被發現兩人遭埋屍,當地警方也在附近尋獲疑似為兩人的行李箱,並且找到沾有大量血跡的毛巾與枕頭。

根據《日本新聞網》、《富士新聞網》報導,26歲的日菲混血空服員Mai Motegi和她的54歲菲律賓籍母親Lorry Litada一同生活在日本,並在2月20日一起前往菲律賓探親,然而兩人隨後就下落不明,Lorry Litada的姊姊便在3月9日向當地警方通報失蹤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菲律賓警方獲報後便展開搜索,由於母女倆最後被目擊的地點是在Lorry Litada位在奎松省的姊姊家,因此以此處為範圍展開搜索,最終於14日發現2具女性遺體被埋在土堆中。經確認後證實,死者正是失蹤的Mai Motegi與Lorry Litada。

據悉,Mai Motegi是全日空的空服員。由於兩人的最後身影出現在Lorry Litada的姊姊家,且遺體被發現的地點距離Lorry Litada姊姊家也只有25公尺,因此警方認為,Lorry Litada的姊姊與姊夫涉嫌重大,對兩人展開調查,不過尚未將其逮捕。

另一方面,警方在棄屍現場附近的橋梁下也發現母女倆的行李箱,不僅如此,也發現沾有大量血跡的毛巾與枕頭。而兩人的死因目前仍不明,還須等待法醫驗屍結果出爐才能釐清。而警方也表示,犯案動機與金錢糾紛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