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爾摩沙的平行世界!Google地圖驚見「2個台灣」 網讚嘆:神複製

▲▼位於美加邊境的普羅文斯島在外型上激似台灣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位於美加邊境的普羅文斯島在外型上激似台灣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台灣是全球絕無僅有的寶島,不過你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嗎?最近有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「平行世界的台灣」,只見鏡頭移到Google衛星地圖、位在地球另一端美加邊境上的門弗雷梅戈格湖,湖面上的最大島嶼普羅文斯島外型激似番薯,令網友們讚嘆,「根本是複製貼上了吧!」

網友「chixchix77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分享短影音製作,驚嘆雖然還未遇見平行世界中的另一個自己,卻先遇到外型激似寶島台灣的雙胞胎島嶼,該座名為普羅文斯島(Province Island)的島嶼位於美國、加拿大的邊境,北部多數面積屬於加拿大魁北克省、南部0.028平方公里的面積則屬於美國佛蒙特州。

而在Google地圖上,更可見疑似有網友在地圖島嶼的北端標示「小基隆」(Small Keelung)、「小台灣」(Small Taiwan),島嶼東北角海岸線輪廓像極了基隆、南端海岸則酷似恆春半島,唯一較為不同的是東部海岸線的輪廓。

其他網友們紛紛回應道,「哈哈,笑死以為騙人的」、「長知識了」、「酷爆了」、「根本神複製」;原PO則回應,「這是真的啦!不知道有沒有小小的我們在那裡生活。」

據悉,普羅文斯島面積僅0.31平方公里,從18世紀起就有移民在島上生活,不僅建造房屋,更種植蔬菜、亞麻等農作物,如今該座島嶼為私人團隊所擁有,每年定期舉辦野雞狩獵等活動,並被當成度假勝地,2014年9月有網友瀏覽Google地圖時發現這座島嶼,而知名美籍YouTuber莫彩曦也曾探訪該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