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女節范雲點名傅崐萁、陳雪生 朱立倫喊遺憾:綠只會潑髒水

▲▼     朱立倫與黨籍女性立委一同餐加「38婦女節,煮一碗好湯! 溫暖性別、女性自主」活動  。(圖/國民黨文傳會提供)

▲朱立倫與黨籍女性立委一同餐加「38婦女節,煮一碗好湯! 溫暖性別、女性自主」活動 。(圖/國民黨文傳會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適逢國際婦女節,民進黨立委范雲點名兩位國民黨立委傅崐萁、陳雪生,稱兩人有性平爭議,卻被國民黨提名參選,非常諷刺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8日)受訪時表示,國民黨重視女性權益問題,很遺憾民進黨只關心政治鬥爭、潑髒水,雙標攻擊國民黨,希望民進黨跟國民黨同心協力,通過女性權益法案。

朱立倫今日與黨籍立委李彥秀、許宇甄、張嘉郡、王育敏、陳菁徽、邱若華等,參加「38婦女節,煮一碗好湯! 溫暖性別、女性自主」活動,一起烹飪有助於女性身體維持健康的山藥排骨湯與紅豆湯,祝福所有的女性朋友「38婦女節快樂!」也希望透過多項職場平權、托育政策、延長產假及托育留職停薪津貼時程等修法主張,打造台灣成為「自主女性,勇敢自信」的環境。

朱立倫表示,今天國民黨團全體一致關心、重視,提出很多有關女性權益法案,希望能在三八婦女節這一天,讓性別平權、女性權益、育兒環境,以及很多女性關心的議題能一一解決。對於范雲的言論,他說,很遺憾民進黨似乎只關心政治鬥爭、潑髒水,雙標攻擊國民黨,希望民進黨跟國民黨同心協力,通過女性權益法案。

另外,有關黃復興黨部改組案,朱立倫強調,國民黨的改革一天都不能停止,改革的決心非常的堅定,目前重要幹部都會留下來, 一起落實改革,讓黃復興戰力能擴大,並擴及各地方黨部,為民眾服務的決心絕不會改變。

此外,有關智庫改革,朱立倫說,智庫當然一定要改革,議題怎麼結合國會、地方,輕量化後的智庫戰力提升,並擴大社會支持力等,下周會有完整討論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