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遭3國中生勒索強盜!日本22歲男大生逃跑飛簷走壁 墜樓慘死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日本今年2月發生駭人聽聞的事件,一名22歲的男大生在半路上慘遭3名就讀國中的學生勒索取財,身上貴重財物全被洗劫一空,然而在逃走的過程中,卻疑似失足而不慎墜樓、倒臥街邊,送醫後仍宣告傷重不治,目前警方已經逮捕犯案的2人。

根據《日本放送協會》,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瓦屋町2月12日發生「勒索強盜」案,來自滋賀縣草津市的22歲大學生太田岳遭到3名國中生搶劫,身上財物全部洗劫一空。

警方調查指出,太田岳從一棟7層樓建築跳躍至隔壁4層樓建築的屋頂,疑似逃亡過程中失足墜樓。

警方調閱防盜監視器,發現在太田岳墜樓前,一名形跡可疑的年輕女性正在行走,於是將該名女子視為案件嫌疑人,進行調查。

調查結果證實,3名國中少年、少女確實和太田岳的死亡有關,因此警方今(7)日以強盜致死等嫌疑逮捕15歲少年、14歲少女,至於另一名13歲少年則轉介至兒童相談所。

由於警方在調閱通聯紀錄後,發現死亡的男大生太田岳今年2月在社群網路(SNS)上和涉案的國中少女認識,因此將會進一步調查兩人之間的關係。針對此次案件,被逮捕的少女承認犯案,至於少年則否認部分嫌疑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