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個月前才刮中1.5萬元 男再去「同間店買彩券」刮中3千萬大獎

1個月前才刮中1.5萬元 男再去「同間店買彩券」刮中3千萬大獎。(圖/翻攝自Mass. State Lottery)

▲男子短期內連續中獎。(圖/翻攝自Mass. State Lotter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麻薩諸塞州一名男子在商店買刮刮樂時,幸運中得500美元(約台幣1.5萬元),一段時間後他使用該筆獎金再買刮刮樂,結果竟然在同間店刮中100萬美元(約台幣3,159萬元)大獎。

來自麻薩諸塞州伍斯特(Worcester)的男子戴夫森(Deivson Alves Martins),今年1月在當地便利商店購買刮刮樂Billion Dollar Extravaganza,幸運贏得500美元,沒想到約1個月後他重回舊地買刮刮樂,這次贏得100萬美元大獎。

身為木匠的戴夫森表示,當初他特別挑選11號售票機來買彩券,因為11是他的幸運號碼,最後他決定一次性領取獎金,扣稅後成功領取65萬美元(約台幣2,053萬元)。

樂透官員表示,戴夫森是該彩券第11名贏得100萬美元的幸運得主,店家因為出售的彩券中得大獎,也能獲得1萬美元(約台幣31萬元)獎勵金。戴夫森表示,贏得這筆獎金,能讓他與家人對他們的未來感到安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