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50年滴水未進「只喝可樂」!連吃藥都要配汽水 嚇壞醫

▲▼佩德雷拉就算生病住院,吃藥時也堅持要配可樂。(圖/翻攝自X,下同)

▲佩德雷拉就算生病住院,吃藥時也堅持要配可樂。(圖/翻攝自X,下同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巴西一名70歲男子連續50年來,天天把可樂當成水飲用,從來不喝純水,甚至連罹患新冠時,也要求護理師拿可樂來給他配藥吃。他的乾兒子更直言,自從有記憶以來,乾爹就一直「滴水未進」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70歲的佩德雷拉(Roberto Pedreira)近日因為一則影片爆紅,只見影片中的他在當地的一間咖啡廳內點了一碗冰淇淋,然而他卻突然拿起一杯可樂淋在冰淇淋上,隨後滿足地吃下。恐怖的「糖尿吃法」也讓該則影片的累積點閱量突破上百萬次。

佩德雷拉向當地媒體表示,自己已經50年沒喝過白開水,因為不喜歡喝水,所以平時都把可樂當水喝。他直言,每次去醫院看病,不論什麼科別的醫師都會建議他喝水,但是他仍然無法放棄把可樂當水喝。

▲▼佩德雷拉就算生病住院,吃藥時也堅持要配可樂。(圖/翻攝自X,下同)

他甚至為此與他的心臟病醫師與內分泌醫師正面交鋒,儘管如此,他依舊不願理會醫囑。新冠疫情期間,佩德雷拉因為染疫住院,而就在這生死交關的重要時刻,他仍然在住院前寫下嚴格的條約,要求醫護人員讓他在吃藥時配可樂喝。

他直言,自己從年輕時就沒喝過水,原本一直喝得是普通可樂,直到2005年零卡可樂首次推出,他才轉而飲用無糖可樂。

佩德雷拉27歲的乾兒子派韶(Joao Victor Paixao)表示,「不瞭解他的人一定不敢相信(50年來只喝可樂),但是從我有記憶以來,他就只喝汽水,甚至還搭配冰淇淋。」佩德雷拉的家人也證實,雖然他的飲食不正常,但是依舊成功戰勝新冠肺炎,並且從未罹患過重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